南阳军分区司令员季陵到邓州检查役前集训工作

2018-08-21 17:33:2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8月20日,中共南阳市委常委、南阳军分区司令员季陵,在邓州市人武部部长武振辉、政委姚瑞峰等陪同下,前往邓州市民兵集训基地,对该市役前教育集训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8月20日下午4时许,季陵司令员冒着炎热酷暑来到集训现场,首先慰问了参加此次集训管理的各乡镇(街、区)武装部长、医护人员,察看500多名应征青年队列训练情况。

  训练场上,口号嘹亮,士气高昂。季陵司令员走进训练场中间,分别询问了几名青年,问他们多大年龄?什么文化程度?当兵怕不怕吃苦?青年们一一回答,司令员微微点头……

  最后,季陵司令员一行又深入宿舍、餐厅,察看了后勤保障工作,并提出了一系列管理要求。他指出:“这次教育集训一定要让大家吃好、住好、训练好!”(文/图 郭光进 郭灿)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新闻列表带图】南阳军分区司令员季陵到邓州检查役前集训工作

中共南阳市委常委、南阳军分区司令员季陵(中)在邓州人武部部长武振辉(左)和政委姚瑞峰(右)陪同下走进集训现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