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豫全国人大代表在郑州开展专题调研

2018-08-22 11:23:27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赵滢溪

  郑州日报讯:昨日,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胡荃带领部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来到郑州,就郑州市乡村振兴战略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领导白红战、杨福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福松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航空港区城市会客厅,了解港区建设现状;在新郑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枣”文化的建设;来到新郑市薛店镇观沟村君源有机农场,了解蔬菜从菜地到餐桌的过程;在新郑市龙湖镇泰山村,一览生态旅游业发展情况。

  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说,此次专题调研,是对郑州市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次检阅,希望代表们多提宝贵意见,我市将梳理吸收,按照“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的要求,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全国人大代表王保存、薛景霞等先后发言,他们对郑州市近年来在乡村振兴战略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建议郑州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方针,持续推进农业产业结构优化,切实做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整体谋划和顶层设计,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记者 李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