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省民族运动会 高科技开幕式值得期待

2018-08-24 10:38:37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赵滢溪

  郑州日报讯:记者昨日从第八届河南省民族运动会筹委会获悉,本届开幕式有不少高科技元素,如“冰屏”、LED全景地屏等,将让观众有全新体验。

  据了解,由于开幕式场地有限,除观众席外,郑州大学新校区中心体育馆所有能使用的地方都将变成舞台,这也将打造出一种立体俯视的视觉效果。灯光舞美效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整个开幕式表演区采用1100平方米左右的LED全景地屏,运用3D视频动画技术与每一个节目相融合,让节目表演更连贯更精彩。

  开幕式还将使用18块“冰屏”,呈现我省18个地市的精彩场景,并根据需要进行自由组合。舞台最上方采用160台可升降矩阵球,根据节目表演需要随时可编程调整,打造出梦幻般的灯光效果。

  目前,开幕式所有设备安装调试已进入尾声,本月28日左右可全部投入使用。高科技手段的广泛应用,将助力第八届省民族运动会更精彩更炫酷!(记者 陈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