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鲁山城管持续发力 城市夜间“颜值”稳步提升

2018-08-29 13:14:4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占道经营的小吃摊点没有了,街道干净了,出行更通畅了,空气变得更加清新,就连道路两侧的景观灯也越发觉得好看了……”近日,谈起最近城区夜间市容变化,家住平顶山市鲁山县向阳路中段的市民李先生愉悦地说。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新闻图片列表】河南鲁山城管持续发力 城市夜间“颜值”稳步提升

鲁山县城市管理局开展夜市综合整治行动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新闻图片列表】河南鲁山城管持续发力 城市夜间“颜值”稳步提升

鲁山县首条小吃一条街

  据了解,鲁山县城市管理局自7月16日以来,夜市综合整治行动已连续开展40余天,主要对城区内违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游商叫卖等市容乱象进行整治。在综合整治行动中坚持疏堵结合的工作方式,对于市民反响强烈,违规占道经营影响市容秩序的商贩予以坚决取缔。同时,为满足市民消费需求,该局市容监察管理中心多次调研走访市民与商户,了解夜市经营与消费现状,最终在健康路南段划设出鲁山县首条小吃一条街并进行规范管理,按照安全、美观、干净的要求,统一设置摊位,铺设简易防污地毯,配置垃圾收纳桶,引导商户自觉守法经营,营造良好的夜市消费秩序,彻底消除“马路市场”乱象,为城市夜间“颜值”稳步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该局市容监察管理中心主任龚二孩说:“下一步,将实行常态化管理,加大夜间巡查,确保发现及时,清理及时,还市民群众一个宜居宜业的城市生活环境。”(文/图 马路 任柯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