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信用评价启动仪式在宝丰县举行

2018-08-30 16:30:3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8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信用评价启动仪式在宝丰县新世纪广场召开。河南省卫计委综合监督处处长李红星,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王朴,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栓谨,宝丰县委书记张庆一,副县长申红霞,各县市(区)主管领导、卫计委主任等参加现场启动仪式。仪式由平顶山市卫计委主任李自召主持,仪式上13个医疗机构被授予信用单位五星等级标准单位 。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页面标题:平顶山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信用评价启动仪式举行)】【移动端-图片新闻列表】平顶山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信用评价启动仪式在宝丰县举行

义诊活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的工作要求,平顶山市全面推开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信用评价工作,强化医疗机构全行业监管,创新监管模式,提升监管效能,依法规范医疗机构执业行为,建立起医疗机构自治、行业自律、政府监管、社会监督的卫生监督执法新格局,完善医疗机构监管四位一体的“平顶山模式”,为全省和全国提供可借鉴的成功经验。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页面标题:平顶山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信用评价启动仪式举行)】【移动端-图片新闻列表】平顶山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信用评价启动仪式在宝丰县举行

与会代表参观学习

  宝丰县卫计委在市、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以监督机构规范化为抓手,加大卫生监督所的建设力度,率先在全省探索构建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信用监管新模式,提升监管效能,依法规范医疗机构执业行为,建立起医疗机构自治、行业自律、政府监管、社会监督的卫生监督执法新格局,使宝丰县卫生监督所成为河南省首批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单位,也是全市乃至全省县级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的标杆。有效增强了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诚信行医的自觉性,有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赴宝丰县卫生监督所、闹店镇卫生院、郏县卫生监督所参观学习。(文/图 王双正 徐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