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西峡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周例会

2018-09-05 16:48:3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9月3日下午,河南西峡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周例会。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及分管执行工作副院长权波出席会议,会议由执行局长王宏钊主持,全体执行干警参会。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图片新闻列表】河南西峡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周例会

全体执行干警参会(郭灿 摄)

  会上,执行局长王宏钊传达了车辆管理办法,强调廉政重要性,并就当前执行工作制定规章制度。会上不仅通报了本周执行质效,并针对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分析短板,全体人员共同分析考评的重点内容。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图片新闻列表】河南西峡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周例会

赵曙君院长讲话(郭灿 摄)

  赵曙君院长肯定了执行人员在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针对当前执行工作,赵曙君院长又提出以下三个要求:一是希望全体执行干警保持干劲,紧盯四个主要指标,完成基本任务的同时追求更优异的成绩;二是各执行团队要保持清晰的头脑和思路,合理安排工作重心;三是要全方位维护好执行工作在社会中的形象,正确认识各部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用成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针对第三方评估内容,全体成员一同学习整改方案,各团队长针对整改内容进行表态发言。(文 郭灿 王萨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