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周”义马系列活动周开幕

2018-09-10 18:02:4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9月10日上午,河南义马市在鸿庆公园举行2018年“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周”义马系列活动周开幕仪式,面向人民群众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健康积极的文明理念。

  活动现场,各有关单位围绕市民关心的民生问题,举办了“生活大百科”广场宣传咨询活动,就社会保障、法律纠纷、心理健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宗教信仰、卫生医疗、生产生活安全常识、四城联创等主题,组织专业人员和志愿者释疑解惑。同时还举办了社科知识展览,开展了免费赠送社会科学书籍、发放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材料、优惠展销社会科学读物等活动,最大限度的满足各层次群众对社科知识的需求,为群众真正解决实际问题。

  据悉,在接下来的一周内,义马市还将组织优秀微型党课巡讲活动、中原大讲堂知识讲座、道德模范进基层宣讲、社科普及基地免费游和社科红色电影周活动,不断扩大社科知识普及的影响力和宣传力,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高公民社会科学文化素质,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为扎实推动义马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定的思想基础和精神力量。

  活动适值第34个教师节,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为义马市狂口小学进行捐赠图书仪式,义马市呼吁更多的有识之士能够热心参与教育事业,奉献爱心,为全市中小学生带来宝贵的精神财富,再掀校园读书活动的新高潮。(文 侯林峰 张芸曦 任红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