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大玉米”等地标霓虹闪耀向老师致敬

2018-09-10 08:55:02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赵滢溪

【要闻-文字列表+摘要】【移动端-图片新闻列表】今晚“大玉米”等地标霓虹闪耀向老师致敬

【要闻-文字列表+摘要】【移动端-图片新闻列表】今晚“大玉米”等地标霓虹闪耀向老师致敬

【要闻-文字列表+摘要】【移动端-图片新闻列表】今晚“大玉米”等地标霓虹闪耀向老师致敬

  本组为资料图片

  郑州晚报讯:9月10日,教师节,按照教育部开展2018年度“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安排,郑州市今晚将在地标建筑中原福塔、千玺广场(“大玉米”)、二七广场等地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让教师的荣光在最高处闪耀。

  教师节表彰会纷纷传出利好消息

  教师节前,市内各区纷纷举行表彰会,传出一项项让老师们欣喜的利好消息。

  郑东新区表彰了一批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2018年度优秀支教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

  二七区教师节表彰大会上,198名教师获得“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30位教育工作者获得“‘品质二七 教育名区’——建设全国区域性优质教育中心突出贡献人物”称号。自今年9月起,二七区在全市率先提出增加班主任岗位津贴,按每班每月500元的标准为全区班主任发放岗位津贴,关心教师成长、改善教师待遇。

  金水区在2018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对2018年度金水区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先进个人和优秀班主任、乡村学校从教30年的教师进行表彰。同时,金水区将不断完善中小学教师待遇保障机制,完善教师收入分配激励机制,大幅提高班主任奖励性经费;加大投入力度,扩充优质教育资源,依托知名高校和国家级科研机构的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提升学校办学品质。

  这些地标建筑今晚同时为老师“亮灯”

  昨天,记者打探了郑州市内各区为教师节点亮霓虹的地点,哪里离您近,我们邀请您去“打卡”。

  金水区:9月10日20:00~21:00,在国贸360广场、紫荆山广场、紫荆山百货大楼,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

  二七区:9月10日20:00~21:00,在二七广场和二七万达,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亮灯内容:老师,您好。

  管城区:9月10日20:00~21:00,在辖区内各商场建筑大屏幕(紫荆山路东大街交叉口黄金珠宝城、航海路福都广场等),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亮灯内容:老师您好!

  郑东新区:9月10日20:00~22:00,在千玺广场(俗称“大玉米”),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亮灯内容为:老师,您好,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老师,向您致敬!

  经开区:9月10日20:00~21:00,在中原福塔,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亮灯内容:老师,您好!

  高新区:9月10日20:00~21:00,在光华大酒店、正弘数码港、公园茂等,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亮灯内容:老师您好!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记者 张勤)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