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彩色音乐节圆满落幕

2018-09-13 14:44:07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凤山脚下,龙湖水畔,“魅力郑东 一生有你”彩色音乐节9月8日~9日在郑东新区北湖湿地公园火热开唱。朴树、水木年华、叶蓓等20组大咖空降郑东,为现场2万余名乐迷献唱了《一生有你》《生如夏花》《关于郑州的记忆》等经典民谣。

  当熟悉的旋律响起,乐迷们在湖光山色、鸟语清风中,踏着音乐的节拍,尽情欢呼呐喊,释放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作为河南首个在湖畔草坪举办的彩色音乐节,它不仅为市民群众奉献了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也为郑东新区魅力之城、活力之城做了崭新的注脚。

  关键词:火

  20组民谣大咖、2万多名热情粉丝、30家品牌餐饮、18个创意摊位、2.5万平方米人工草坪……蓝天白云下,碧水青山旁,乐迷们席地而坐,吃货们大快朵颐,“熊孩子”们放肆玩耍,整个音乐节现场变成了一个好听好吃好玩的龙湖狂欢盛宴。

  关键词:责

  观众出入口、物料及货物运输通道、消防应急通道等道路建设,2.5万平方米土地平整及人工草坪铺设,350平方米现场景观提升,1000米电缆埋设,协调专业公司进行舞台搭建……新发展基础设施公司细化人员分工,强化责任担当,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保证了按时完工。

  关键词:序

  现场900余名安保、100多名保洁、60多名工作人员,350余名美食潮玩区工作人员、16辆免费摆渡公交、4个大型停车场,完善的电力、通信、消防、医疗保障,有效保证了2万多名乐迷和超过6000台车辆的顺畅出行以及现场的井然秩序。

  关键词:暖

  音乐节筹备期间,围绕场地基建、舞台搭建、安保交通等工作,郑东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和有关局办高度重视,给予了大力支持。北湖湿地公园游客服务中心、新发展体育展台、音乐节咨询处等全天候开放,通过巡逻、微信、广播等方式,帮助5位家长顺利找到走散儿童;现场工作人员热情主动,先后为音乐节粉丝、公园游客提供各类服务及帮助达1000多人次。

  关键词:赞

  作为河南首个在湖畔举办、首次在现场铺设人工草坪、被广大乐迷赞为“可美、可潮、可得劲”的一场音乐盛会,“魅力郑东 一生有你”彩色音乐节敞开怀抱,向世人尽情展现着龙湖之美和郑东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关注郑东、走近郑东、爱上郑东。(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张金磊 李铭慧 文/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