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生在周口市调研时指出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全面展现新形象

2018-09-14 13:09:48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河南日报讯:9月13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周口市调研,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扩大开放,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激情,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全面展现新形象,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贡献。

  位于沙颍河南岸的周口港区是以内河港口为依托规划建设的产业集聚区。王国生登上港区码头,详细了解规划建设、物流运营等情况。他指出,周口要发挥通江达海的内河航道优势,认真谋划产业布局,提高运输能力和效率。临港经济不仅是发展经济的重要突破口,也是开阔视野、扩大开放的重要载体。要以临港经济发展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实现以开放促改革促创新促发展。

  王国生走进周口市益海嘉里工业园,察看食用油灌装生产线,了解农副产品深加工情况;在西华县河南奈安生物科技公司,询问土壤改良措施和推进绿色农业发展情况;来到西华县黄桥乡裴庄行政村走访贫困户,察看产业扶贫。王国生指出,周口农业特色突出,工业发展潜力很大,要着力发展一批有影响、带动能力强的企业,加快培育主导产业,推进产业扶贫,为农民致富增收提供更多机会、拓展更宽渠道。

  王国生主持座谈会,围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与市县党委书记进行交流。王国生对周口市精心承办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叮嘱要以成功承办本届省运会为契机,凝聚起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推动内陆城市改革发展形象的全面提升。

  王国生强调,周口要进一步树好开放形象,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着力探索内陆城市改革开放的新路子。要进一步树好城市形象,坚持规划先行,一张蓝图绘到底,彰显文化特色,提升城市品位,打造良好自然生态。要进一步树好干部形象,从思想作风建设入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每项攻坚战都取得让人民满意的成果。要着力打牢基层基础,建强基层组织,以精准脱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工作的新成效凝聚民心,把人民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夯实党的执政根基。

  穆为民、戴柏华参加调研。(记者 朱殿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