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三强档推荐 C罗打破球荒尤文反客为主

2018-09-20 09:43:40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巴伦西亚上周末联赛主场被皇家贝蒂斯0∶0逼平,新赛季4轮过后仍无胜绩,其中有3场平局,而且上周末的比赛,他们的主场控球率居然低至39%,后腰孔多比亚开场14分钟就受伤提前离场,周中复出的前景并不乐观。

  尤文图斯上周末主场面对新赛季状态不错的萨索洛,结果2∶1小胜,之前三轮零进球的C罗梅开二度,个人在意甲也终于开斋;主帅阿莱格里轮换幅度不小,首次首发的后腰埃姆雷·詹两次助攻,给了他更多选择,争议较大的迪巴拉也得到首发机会,皮亚尼奇和基耶利尼等人轮休。C罗破荒是尤文巨大利好,欧冠是他最擅长的舞台,应可力助尤文凯旋。

  另一场比赛,皇马上周末联赛客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联赛三连胜开局势头被终结,球队上半场率先丢球,替补出场的中场伊斯科下半场在贝尔助攻下扳平比分。

  罗马上周末主场2∶2爆冷被切沃逼平,联赛首轮开门红之后连续3轮不胜,前锋沙拉维和中场克里斯坦特上半场就帮助球队2∶0领先,但下半场他们被对手连进两球;队长德罗西轮休,当时因伤缺席的中场帕斯托雷周中也能出场。罗马新赛季开局表现不稳,做客伯纳乌不值得看高。河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