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牵手京东共谋“互联网+”新经济

2018-09-19 08:53:35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河南日报讯:9月17日,鹤壁市政府在北京就“互联网+”新经济发展合作项目与京东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京东集团与鹤壁市将共建京东云(河南)云计算产业基地、京东云(鹤壁)电商生态中心、京东云(鹤壁)产业孵化创新中心、京东云(鹤壁)“互联网+现代农业”应用示范中心,将京东云计算、大数据的技术经验优势与鹤壁特色产业资源优势有机结合,打造地方特色产业发展新模式,并通过传统产业与电子商务的深度融合,有效提升鹤壁电子商务发展水平,带动该市农特产品、绿色食品、智能家居等相关产业的转型升级。同时,京东集团还将依托鹤壁的区位交通优势,为我省各级政府及企业提供大数据云计算服务。

  当天,河南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鹤壁市卫计委、农信通集团分别就河南省政务云项目、健康鹤壁项目、中国“三农”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项目与京东集团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鹤壁市与京东集团此前已有合作,双方于今年5月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京东集团拟投资20亿元在鹤壁建设亚洲一号电商产业园,打造区域电子商务运营中心、智能物流示范基地以及豫北地区现代化商品采购中心,以期实现豫北五市及河北省邯郸市消费者网上购物的“当日达”。(记者 郭戈 通讯员 王风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