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剧《朱鹮》在绿城唯美上演

2018-09-19 18:04:41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郑州日报讯:昨晚,上海歌舞团有限公司带来的舞剧《朱鹮》在河南艺术中心上演,作为郑州市精品剧目演出季引进境内外优秀剧目的首场演出,拉开了演出季第二阶段的大幕。在家门口就能免费看到国内一流的高雅舞台剧,令不少市民对精品剧目演出季活动安排赞不绝口。

  昨晚的演出由上海歌舞团有限公司首席演员、国家一级演员朱洁静、王佳俊,郑州籍上海歌舞团有限公司首席演员王景领衔主演,作品主题关注环境保护、关注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该剧曾获国家艺术基金大型舞台剧资助项目、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文华奖”、第十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奖。

  由市政府主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郑州市精品剧目演出季是2018年郑州市十件重点民生实事之一,活动内容为组织我市5台、邀请境内外10台精品剧(节)目分别在河南艺术中心、郑州艺术宫等剧场进行演出30场,涵盖戏曲、舞剧、话剧、音乐会等形式,演出票免费发放。此前,本市的5台、10场演出作为活动第一阶段已顺利演出完毕。

  据悉,秦腔《西京故事》、舞剧《朱鹮》《粉墨春秋》、话剧《平凡的世界》、淮剧《小镇》、交响乐《布达佩斯交响乐团音乐会》、越剧《梁山伯与祝英台》等10台境内外精品剧(节)目将作为演出季第二阶段的剧目,分别在河南艺术中心、郑州艺术宫等地演出20场。(记者 左丽慧 文 李焱 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