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邓州市公安局局长马骁赴白牛镇慰问贫困大学生并调研指导派出所工作

2018-09-20 14:39:3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9月19日上午,河南邓州市公安局局长马骁赴白牛镇看望慰问贫困大学生,并调研指导白牛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等工作,副局长王小邓一同参加慰问和调研。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页面标题:河南邓州公安局局长慰问贫困大学生并调研派出所工作)】【移动端-文字列表】河南邓州市公安局局长马骁赴白牛镇慰问贫困大学生并调研指导派出所工作

公安局局长马骁(左)为李翠送慰问金(张超 摄)

  白牛镇庄子村是马骁局长的扶贫联系点,该村女大学生李翠今年以优异的成绩在南京农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得知李翠与70多岁的父亲相依为命,仅靠二亩薄地的收入和亲邻接济维持学业和生计后,马骁局长一直十分牵挂。在李翠家中,马骁局长送上了慰问金,详细了解了李翠的学业和生活情况,勉励她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克服目前暂时的困难,集中精力把学业完成好,努力成为栋梁之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马骁局长亲切询问了李翠父亲的身体、劳动和生活情况,对其自力更生、含辛茹苦培养孩子成才的精神表示钦佩,嘱托他注意身体,调节好生活,公安局党委将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页面标题:河南邓州公安局局长慰问贫困大学生并调研派出所工作)】【移动端-文字列表】河南邓州市公安局局长马骁赴白牛镇慰问贫困大学生并调研指导派出所工作

公安局局长马骁(右三)询问李翠家庭情况(张超 摄)

  在白牛派出所,马骁局长看望慰问了值班民警,仔细查看了户籍室、值班室、执法办案区、办公室、住室、会议室、厨房等处的内务、设施和管理情况,听取了派出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马骁局长指出,派出所要在基层基础建设方面下功夫、促规范、强管理、树形象,尤其要突出抓好“四个面貌、两个氛围”,即值班室、户籍室窗口形象,住室、厨房、卫生间干净整洁,执法办案区规范安全,民警警容风纪和精神工作状态良好;浓厚高质量党建氛围和彰显便民为民服务氛围。要以开展基层基础建设攻坚为牵引,多方协调、争取支持,开阔眼界、高标定位,按照功能完备、设施完善、分区科学、工作便利、规范有序、环境优美、舒心怡人的标准,推进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全面提档升级,努力展现新时代派出所各项工作新面貌。

  马骁局长强调,当前要深入推进“秋季攻势”等重点工作,结合实际认真分析研判,找准短板弱项,梳理风险隐患,明确主攻方向,强化打防管控各项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确保辖区持续稳定。马骁局长要求,对各项工作和队伍建设,要用心谋划、上心推进、尽心落实,做到担当、勇为、尽责,不折不扣地落实局党委的部署,切实把各项工作推进到新高度、提升到新层面。(文 郭光进 张占书 张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