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018-09-26 09:47:08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河南日报讯:9月25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王保存、张维宁、乔新江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王保存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草案)》《河南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草案)》《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决议(草案)》的说明,关于《开封市文物保护条例》《洛阳市集中供热条例》《平顶山市城市绿化条例》《新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焦作市城市绿化条例》《河南小秦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信阳市城市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管理条例》《周口市淮阳龙湖保护条例》的说明,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办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副省长霍金花作的省人民政府关于义务教育“全面改薄”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书面听取了关于全省资本市场培育和发展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

  当天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解决“执行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民事诉讼和执行活动法律监督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省人民政府、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书面听取了省财政厅、省环境保护厅、省农业厅、省商务厅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胡道才,省监察委员会、省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 李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