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红年代》甜蜜发糖 张杰献唱插曲《心光》

2018-09-27 18:00:05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赵滢溪

  郑州日报讯:由陈伟霆、马思纯主演的电视剧《橙红年代》自播出以来,凭借既扣人心弦又贴近生活的剧情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和深层次的情感共鸣,截至目前,全网播放量已接近5亿。昨日,片方曝光由实力派歌手张杰倾情献唱的插曲《心光》MV,动人婉转的旋律唱尽刘子光和胡蓉这对CP的生死虐恋。

  《橙红年代》正在热播,在最近几集的剧情中,刘子光和胡蓉在经历意外相遇、身份生疑、日常互怼后,终于感情破冰、互生好感。无奈爱情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韩进(何明翰 饰)一直默默地守护着胡蓉,李纨(陈瑶 饰)也在狂热追求着刘子光,关系错综复杂,牢牢牵住观众的心。

  早前曾有网友评价《橙红年代》是一部“糖里带着玻璃渣”的电视剧,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虐心指数大增,刘子光生命垂危,胡蓉几近崩溃。在最新曝光的张杰《心光》MV中,显露出更多端倪,胡蓉与刘子光即将面临更纠心的生离死别,究竟光蓉CP的爱情能否像《心光》中唱的那样“冲破阻碍”?一切答案还有待揭晓。

  《橙红年代》由华策克顿旗下宽厚文化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正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同步播出。(记者 秦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