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鲁山县举办“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演讲比赛预赛

2018-09-29 17:37:0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页面标题:河南鲁山县举办“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演讲比赛)】【移动端-文字列表】河南鲁山县举办“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演讲比赛预赛

河南鲁山县举办“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演讲比赛预赛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家规家训伴家风,演讲比赛倡文明;历史范例巧借用,身边典型作引领。9月28日上午,平顶山鲁山县“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演讲比赛预赛在县宣传文化中心礼堂成功举行,活动由中共鲁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来自全县各地的15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分别依托中华经典家训家规家风、历史及近现代文化名人的成功范例、家族家庭的良好传承和自身的学养与感悟,有理有据、声情并茂地分享故事、解读观点。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观众的一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老师的公开公正评判,鲁山一中的程新鸽、鲁阳一小的李兴利、财政局的张琳、产业集聚区的杨钦淼等10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

  “举办这次演讲比赛,就是为了推动全县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共识,以家风带乡风、促作风、树新风,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该县文明办主任刘阿蕊说。(文/图 雷小军 马远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