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10-09 10:25:54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河南日报讯:10月8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全国政协近日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是全国政协系统以理论学习、思想武装促进工作质量提升主要成果的集中展示,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深入开展的重要环节,对全国各级政协组织进一步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夯实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汪洋主席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深刻辅导,是理论联系实际的典范,是深入持久开展大学习大研讨的动员,是新时代新使命要有新担当新作为的部署,是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的要求,明确了人民政协工作的努力方向和着力重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全国政协召开的理论研讨会精神,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走深走实,坚持用这一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三个一流”标准,切实加强省政协机关建设,打好履职基础,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做表率。要按照理论研讨会要求,逐条梳理各项工作任务,花大力气、下真功夫落实到位,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张亚忠、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和秘书长王树山参加会议。(记者刘亚辉李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