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罗山县召开“五星级文明户”暨“孝善敬老子女”表彰大会

2018-10-10 17:49:3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近日,信阳市罗山县彭新镇组织召开了“五星级文明户”暨“孝善敬老子女”表彰大会,对2018年评选出的“五星级文明户”中表现突出的“孝善敬老子女”家庭进行表彰,并为“孝善敬老子女”发放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专题-滚动】信阳罗山县召开“五星级文明户”暨“孝善敬老子女”表彰大会

“五星级文明户”暨“孝善敬老子女”表彰大会现场

  活动现场,彭新镇主要领导向受到表彰的孝善家庭和先进代表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大家对照先进学榜样,见贤思齐敬孝亲,坚持从小事做起,以真诚之心善待父母,以爱子之心关爱父母,以感恩之心赡养父母,人人都要争当好儿子、好媳妇、好女儿,好女婿,传播真善美,凝聚正能量,为构建文明和谐彭新、建设幸福彭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为弘扬先进树立标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全面展示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提高农民群众精神文明创建水平,彭新镇始终把孝善文化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以扶贫与扶智、扶志与扶智相结合,持续开展了“好媳妇、好婆婆、好儿子”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创评活动,倡树社会正气,弘扬时代新风,推进了良好的家风、民风、镇风持续向前发展。(文/图 尚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