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阅读课让孩子们爱上阅读

2018-10-12 09:39:54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为了让更多孩子从小爱上阅读,多读书、读好书,养成阅读的良好习惯,在郑州中学附属小学石楠路校区,二年级四班的娃娃们每周都会在班主任王水红老师的带领下,开启一场阅读之旅。

  阅读课上,王水红通过创造良好的阅读条件和环境,温柔地将每一个学生领进书籍的世界,使书成为孩子们学习、成长道路上的指路明灯。

  王水红不仅循序渐进地引导学生掌握有效的阅读方法,还运用形式多样的读、找、讨论、交流、表演等方式来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孩子们个个跃跃欲试,表现出了强烈的自信心与求知欲,流露着对知识的渴望。

  王水红表示,阅读带给孩子们的不仅是课堂上的开心与活跃,还有课下的无限精彩。孩子们亲手绘制的阅读记录卡不只呈现了孩子们积极、认真的态度,更透露着孩子们沉浸在一片阅读海洋里的畅快。(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赵腾飞 通讯员 王水红 吴丽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