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舞钢:林业科技助扶贫

2018-10-14 17:05:3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0月13日,平顶山市舞钢市林业局森防站教授级工程师、共产党员万少侠,带领科技人员分别在舞钢市八台镇和武功乡举办林果培训班,在果园手把手为林农讲解果树修剪增产技术。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平顶山舞钢:林业科技助扶贫

林果培训班

  舞钢市林业部门依托林业科技开展扶贫工作 ,针对全市贫困户和林农林果管理技术滞后,植物病虫害频发,果树产量低,效益差的现状, 及时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林果病虫害防治及林果树冬季修剪技术培训班 ,把林果管护实用技术送到田间地头。手把手给林农贫困户讲解修剪技术,对林农现场提出的桃树流胶病、桑白蚧等病虫害答疑识惑,提供最佳防治方法 ,整体提高了全市林果大户和林农的管护技术,使林业科技有力助力农民脱贫增收。目前举办的4期培训班共有320多贫困户和林农人员得到培训,林业管护技术大力提升 。(文/图 王双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