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白云山层林尽染 今秋再迎客流高峰

2018-10-16 13:17:01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10月13日,十一长假之后的第一个周末,又有大批游客拥入人间仙境白云山,截至10月13日下午5点30分,共接待游客9865人次。金秋的洛阳白云山再次迎来旅游高峰,成功延续了十一黄金周的火爆场景。

  国家5A景区白云山的秋天,自然与众不同,蓝天白云,碧水红叶,山高水长,层林尽染,令人神清气爽。秋天,也是登高望远的最佳季节。登中原极顶,赏云海日出,看伏牛秋色,品山珍野味,住森林度假木屋,成了游客的理想选择。

  13日上午,洛阳白云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游客排队入园。这些游客主要来自郑州、洛阳、平顶山、许昌、开封等周边城市。与十一长假期间不同的是,在自驾游为主的同时,来自省内的旅游团队明显增多。一路走来,旅途本来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通往白云山的路上,311国道两侧,红的黄栌叶,金黄的银杏叶,蒹葭苍苍的芦苇荡,还有红彤彤的柿子、山茱萸等山珍野果,让人目不暇接,美不胜收。

  十一黄金周期间,洛阳白云山景区的一流服务和绝佳美景给各地游客留下了深刻印象,央视新闻还对白云山进行了专题报道,白云山的美誉度空前提高,游人如织的火爆场景也将白云山的秋游市场推向又一个高潮。(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魏国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