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郏县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亲属联谊大会

2018-10-17 17:41:4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感谢镇领导能来敬老院看俺叔,亲自给俺送蛋糕,让俺叔感受到政府的温暖。”10月17日,在平顶山郏县长桥镇敬老院,专门从郑州赶回来参加该镇“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亲属联谊大会的前凌堂村孙保成的侄子,接过主管民政工作主任科员王振宽送来刚切好的蛋糕眼中满含热泪地说。

  重阳节当天,该镇组织民政、文化、妇联、团委、卫生院等单位,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亲属联谊大会,目的是通过组织亲属到敬老院参观老人的生活起居,与老年们一起观看文艺表演,同吃一顿饭,共话家常等活动,借助节日联谊活动,联络感情。

  据了解,重阳节作为中国传统的节日,又是老人节,是也以情感纽带维护亲情关系的最好时机。该镇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增进敬老院老人亲属对敬老院工作的了解,加强亲属敬老院老人的沟通交流,促进关系和谐,创建一个人人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弘扬孝老敬亲的良好风尚。

  长桥镇敬老院成立于2017年,是镇政府规划建设的的公办非盈利机构,占地面积2500米,交通方便,环境优美。院内设有厨房、餐厅、洗澡间、文化活动室、康复锻炼室、休息室等多种设施,主要为五保老人提供康复锻炼、娱乐和休息服务,现已入住院民42名。(文 李增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