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高铁游洛阳 35家景区门票5折优惠

2018-10-18 12:49:20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河南日报讯:10月16日,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18年10月10日至2019年9月30日,全国各地旅客乘坐高铁(含动车)至洛阳龙门站,凭5日内有效车票、持本人身份证件到洛阳市35家景区旅游,可享受门票5折优惠。

  据了解,为推进铁路与洛阳景区旅游深度融合,助力栾川县脱贫,铁路部门与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合作推出“乘高铁、游洛阳”专项优惠活动。

  参与此次“乘高铁、游洛阳”专项优惠活动的景区共计35家,包含5A级景区4家、4A级景区14家、3A级及以下景区17家,例如老君山景区、鸡冠洞景区、龙潭大峡谷景区、白云山景区等。

  游客参与此项活动,需持纸质车票到景区售票处现场购票(仅凭互联网购票信息不能参与)。本次活动仅限本人享受,且不能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在2019年牡丹文化节期间也不能享受此优惠政策。(记者 宋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