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密部署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8-10-19 18:03:24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赵滢溪

  郑州晚报讯:10月16日,新密市召开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11次调度会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动员会议,贯彻落实郑州市秋冬季大气污染攻坚动员会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上下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效的举措,扎实推进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市领导张红伟、辛绍河、王彦国、李磊、张宏杰、高永森、李福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新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辛绍河主持会议,副市长李磊安排部署了秋冬季机动车污染治理工作,副市长张宏杰安排部署了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在会上指出,2018年以来,新密市围绕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环境风险管控“三大目标”,聚焦工业污染、扬尘污染等问题,紧紧围绕精准、依法、全面治理,强力推进控煤、控工业、控尘,大气污染防治取得阶段性成效。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打赢这场硬仗,需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和手段,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是辖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一责任人”,要统筹部署、靠前指挥、亲自督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多措并举、重点整治,把扬尘污染集中整治、工业企业、重型车辆污染治理等行之有效的防治措施作为改善秋冬季大气环境质量的重中之重,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精细的管理、更加严厉的惩处机制,确保措施不松劲、污染不反弹、效果不降低;要科学调度,精准管控,秋冬季不利气象条件多发,容易造成重污染天气,要根据不同气象条件实施不同程度管控措施;要进一步坚定攻坚的信心和决心,背水一战,打出阵势,打出成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专家组分析新密市秋冬季空气质量形势,市发改委、工信委、住建局、白寨镇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记者 薛璐 新密时报 朱胜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