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家企业齐聚郑州工商学院 掀起“抢人大战”

2018-10-21 16:23: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0月19日,上千家企业走进郑州工商学院,掀起“抢人大战”。本次双选会规模大、就业面广、就业岗位多,涉及金融、服务管理、教育医疗、营销、艺术设计等众多领域。其中多家知名企业前来广纳贤才,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科教文字列表】上千家企业齐聚郑州工商学院 掀起“抢人大战”

双选会现场

  郑州工商学院副校长陈斌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训,自2010年开始大力推行“素质教育五项工程”,即思想品德提升工程、书香校园工程、写作与口才训练工程、身心素质训练工程、社会实践工程,其目的是培养“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讲、走出去能干”的“三能”人才,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适应能力,为企业提供更好更合适的应用型人才。

  纬创资通(昆山)有限公司林惠卿处长说:“行行出状元,同学们只要潜心学习,锻炼自己的能力,就一定能够应聘到自己心仪的岗位。我很喜欢这个学校的学生,从这个学校出来的学生到我们公司就职,不到五年的时间就能在公司高管的位置上坐稳。”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科教文字列表】上千家企业齐聚郑州工商学院 掀起“抢人大战”

学生与企业招聘人员沟通

  “作为一个应届毕业生,希望可以结合自己所学的知识和兴趣,找到一个合适的企业,能够给自己提供一个锻炼机会平台和广阔发展空间。”郑州工商学院大四郑忠澳同学表示。

  据悉,此次双选会汇聚全国千余家招聘企业,提供就业岗位六万余个,郑州工商学院8000余名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同时还吸引了不少周边高校的毕业生前来找寻就业机会。会后,许多招聘企业直接对初选的应聘者进行了甄选面试。(文/图 李继川 孙光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