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郑州文化支行整治新“四风”用实功显实效

2018-10-24 16:56:4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近日,中国银行郑州文化支行党委本着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原则,不断加大对新“四风”问题尤其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力度,将10月份作为全行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月”,措施抓实得力,效果初步显现。

  该行强化中心组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主动性。支行党委中心组以及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重要任务,常抓不懈、深入推进,为实现自身战略目标提供坚强保证。同时,该行党委坚持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要求各级党组织层层压实责任,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自觉落实监督职责,以调研排查开道,以纠正整改推进,以监督问责攻坚,抓好“关键少数”,以机关、领导干部为主要对象,建立以上率下工作机制,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落实集中整治要求,推动集中整治活动深入开展。

  为确保整治活动取得预期效果,该行把工作重心放到落实上。要求班子成员分片包干深入基层了解真实情况,倾听群众呼声,设身处地为基层排忧解难;要求各管理条线出台的各项政策接地气,对基层起到松绑助推的作用;要求各级管理者工作中力戒好高骛远、说大话、空话,不能只动员部署,不落实推进,力求实干、干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日常工作中,坚持工作进度服从工作质量,确保工作措施行之有效,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实际问题,抓重点带一般,抓关键促全面,确保整治取得扎实成效。对重点工作,加强工作过程管理,跟踪了解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及效果,做到精准施策,动态调整。

  整治新“四风”活动开展以来,全行上下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作作风得到改进,工作效率明显提升,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经营管理氛围逐步形成。(文 陈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