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生活卡发布 官方售价98元

2018-10-25 16:50:0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0月24日下午,大河生活卡新闻发布会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举行,这标志着大河生活卡正式问世。

  大河生活卡是河南首个由主流媒体打造的生活会籍卡,是大河报的一项力作,它集旅游、餐饮、汽车、酒店、教育、健康、金融等多行业专属福利于一体,用处广,消费频次高,产品价值优,旅游、餐饮、汽车等品质资源已率先入驻。

  10月25日,大河生活卡正式开售,关注“大河生活”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购卡激活-在线购卡”,消费者即可线上购买,在线购买后自动激活。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光辉,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大河网络传媒集团董事长、大河报社社长王自合,大河报社副社长王泽远,大河报社副总编辑贡振国,大河报社副社长、大河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大河生活卡执行委员会主任金顺利,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秘书长宋春亭,河南省旅游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滑蕾等领导出席发布会,并共同发布大河生活卡。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大河生活卡发布 官方售价98元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大河网络传媒集团董事长、大河报社社长王自合致辞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大河生活卡发布 官方售价98元  

大河生活卡正式发布

  大河生活卡是大河报匠心打造的“互联网+生活”惠民项目,官方指导价格:98元。它可以为持卡会员提供省内外100多家优质景区免费旅游、200多家品牌餐饮门店消费打折、汽车特约门店购车最高7折优惠等专属福利。(文/图 孙雪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