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首届车模大赛暨秋季精品车展成功举办

2018-10-30 18:20:2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0月28日,“金渠杯”三门峡首届车模大赛暨三门峡日报社秋季精品车展华美落幕。此次活动由三门峡日报社、三门峡金渠集团共同主办,活动同步举行三门峡日报社秋季精品车展,旨在结合本地汽车行业,挖掘专业汽车模特,为三门峡汽车行业培养选拔一批“才貌双全”的专业品牌形象代言人,打造一条文化产业和汽车工业有效而良性互动的新途径,借此活跃三门峡汽车市场发展,营造文明健康、积极有序的社会文化氛围。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三门峡首届车模大赛暨秋季精品车展成功举办

获奖选手

  10月19日,车模大赛与秋季精品车展在三门峡万达广场正式启动。180多名女孩报名参加比赛。车展上,轿车、SUV、商务等各式各样的汽车一字排开,许多市民纷纷驻足了解,并签下意向订单。比赛和车展同步举行,产生了巨大的人气效应,现场吸引了大量市民观看。

  10月28日晚7时,车模大赛决赛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隆重举行。20名佳丽成功挺进总决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最佳人气奖、最具潜质奖、最佳T台表现奖等奖项。当晚,共有1000余位市民现场观看了比赛。据了解,此次车模大赛自10月1日启动报名以来,采取线上线下双联动的宣传方式,大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截至决赛当晚,大赛网络投票通道的访问量已经超过48万次,参赛选手累积得到点赞3万余次。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三门峡首届车模大赛暨秋季精品车展成功举办

“维密秀”

  10月28日晚,20位姑娘身穿比基尼、戴着“天使翅膀”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维密秀”。一身身特制的服装在选手们的演绎下,或清新脱俗,或高贵典雅,或性感妖娆,吸引了全场焦点。在加试才艺环节,选手们分别展示了爵士舞、芭蕾舞、唱歌、朗诵、太极拳、英文配音等,全方位地展现了自身的艺术才华,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获得满场喝彩。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三门峡首届车模大赛暨秋季精品车展成功举办

旗袍秀

  比赛还设定“中国旗袍秀”环节。伴随着悠扬典雅的中国风乐曲声,20名佳丽踏着优雅的步伐款款走来,美丽的旗袍将窈窕的身姿和婀娜的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选手们一颦一笑尽显从容自信、端庄大气的东方美。最后,根据评委打分,共有6名选手晋级,进入最后一个环节礼服秀。她们通过华丽的礼服,演绎了尊贵、柔美、优雅的气质。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三门峡首届车模大赛暨秋季精品车展成功举办

礼服秀

  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模特委员苏利莹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她说:“时尚作为一座城市不可或缺的元素,代表着一个城市文化产业的发展,举办模特大赛不仅可以活跃城市的时尚氛围,而且可以带动我们本土的艺术教育的发展。本次大赛为拥有‘时尚梦’的女孩们打造了最专业的梦想舞台,为全城人民带来最具影响力、最集聚时尚的文化赛事,希望所有选手都能借此机会收获自信、美丽!”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三门峡首届车模大赛暨秋季精品车展成功举办

英国女歌手劳拉用震撼的高音献唱多首英文歌曲

  大秀落幕,梦想起航。通过本次车模大赛,怀揣梦想的姑娘们实现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更代表三门峡青年一代,充分展现了三门峡良好的城市形象和城市魅力。(文/图 侯林峰 张芸曦 张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