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港机场机票预订情况尽显信阳人“吃货”特质

2018-10-30 09:13:18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p31_b

  漂亮的信阳明港机场

  大河报讯:10月28日,备受瞩目的河南第四座民航机场信阳明港机场正式通航。通航首日,共9个航班进出港,进出港旅客近千人次。而本周的机票预订情况显示,信阳人不仅热爱美食,而且是行动派。

  前天上午,随着MU2291次航班顺利降落,明港机场正式通航。通航首日适逢周日,明港机场进出港航班达到9个,到港旅客352人,出港旅客524人,过站492人。

  昨天,记者从东方航空公司获悉,10月29日~11月4日期间,重庆-信阳-虹桥航线的客座率达72%。机票预订信息还显示,重庆、昆明是信阳人出行的热门目的地。重庆是火锅之城,昆明是旅游胜地。“去重庆吃火锅,去昆明旅游,非常符合信阳人热爱美食的特质。”明港机场一名工作人员说。除了重庆和昆明,上海、杭州、西安、青岛这4个城市也是大热门。机场管理方介绍,这两天,不论是入港航班还是出港航班,每架飞机基本满员。

  据了解,明港机场通航,航空公司给乘客送出不少福利。在广东工作的程先生,前不久在微博上晒出了他抢到特价机票:往返于佛山和信阳,两张机票都是8元,该机票由中国联合航空公司推出。幸运的程先生让许多网友羡慕不已。

  作为支线机场,明港机场首批开通了5条航线,通达10座城市。下一步打算开通乌鲁木齐和厦门等城市航线,预计到2020年,年旅客吞吐量将突破50万人次。(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鑫 通讯员 姜烽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