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生陈润儿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代表

2018-10-30 09:08:54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河南日报讯:10月29日,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在郑州会见参加中国工程院化工、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部第十二届学术会议的中国工程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建峰,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与工程研究所科技委主任薛群基,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等22位院士代表。

  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院士来豫参加学术会议表示欢迎,对会议在郑州召开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河南是人口大省、经济大省,交通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态势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当前,河南正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扩大开放、广泛引进人才,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各位院士和专家的到来,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发展契机。衷心希望大家为我们建言献策。我们也将进一步加深和拓展与中国工程院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贡献。

  陈建峰代表中国工程院和与会院士感谢王国生、陈润儿的会见,介绍了中国工程院和本次学术会议的有关情况,对河南近年来抓住机遇、增创优势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赞赏,表示愿意和各位专家一起,为河南更加出彩献计出力。

  马懿、穆为民、刘伟、霍金花参加会见。(记者 朱殿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