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罗山县周党镇:做好APP定位工作 助推精准扶贫

2018-11-01 17:21:4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扎实推进罗山县脱贫攻坚工作安排,打牢脱贫攻坚基础,日前,信阳罗山县周党镇扎实开展手机APP定位工作,精准锁定贫困户位置,助推精准扶贫。

  快速组织,迅速安排。镇党委政府迅速组织召开周脱贫攻坚调度会,严格要求23个村街安排专人对贫困户位置进行定位。会后,23个村街严格执行党委政府工作安排,迅速安排驻村信息员对贫困户位置进行信息采集,各村街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为下一步开展脱贫攻坚入户核查奠定基础。

  克服困难,扎实推进。在推进贫困户位置采集的过程中,各信息员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现场定位,及时上传采集数据。针对部分村组出现信号弱,无法现场进行位置采集的,进行离线采集和利用手机指南针功能完善位置信息,后期进行数据集中上传。各村街面对工作上的困难,不找借口,不推脱责任,扎实推进APP定位。

  效果明显,成效突出。经过各村街的努力,到目前为止,全镇的贫困户位置采集完成率已经达到了98%,剩余未采集到贫困户位置信息的将在本周按时完成。在扎实推进APP定位的同时,结合入户走访工作要求,有效的采集了贫困户信息,宣传了脱贫攻坚政策,进一步夯实周党镇脱贫攻坚工作基础,为周党镇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奠定坚实基础。(文 朱少德 钱东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