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电影巨制席卷11月 “童话公主”们首度来集结

2018-11-01 11:44:33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海王》概念设计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海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飓风奇劫》海报

  郑州晚报讯:11月来临,表现平平的影市波澜再起,迎来进口灾难电影《飓风奇劫》、科幻动作片《毒液:致命守护者》、国产爱情电影《你好,之华》、喜剧《无名之辈》等35部影片上映。超级英雄、奇幻、喜剧、动画等卖座类型云集,其中更有好莱坞大片扎堆上映。

  国内外动作片同时PK

  作为大银幕的宠儿,灾难片历来不乏观众热爱。11月2日,由《速度与激情》导演罗伯·科恩执导的灾难动作电影《飓风奇劫》将上映。导演延续其“嫁接”专长,在灾难题材中融入了劫匪的故事,让观众体验到双重感官刺激。

  由甄子丹、黄圣依、王宝强等领衔主演的国产动作电影《冰封侠:时空忍者》将于同日上映。影片中,身为明朝锦衣卫的甄、王二人费尽周折终于从现代穿越回来,打破误解强强联手……二人将动作戏上的默契度提升至新的层次。甄子丹再次披上飞鱼服,续写锦衣卫的功绩。

  两部魔幻片卖相佳

  从目前定档的进口片看,主打魔幻题材的有《滴答屋》《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前者为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旗下安培林娱乐2018年的重磅力作,由《功夫熊猫》主角阿宝配音演员杰克·布莱克、《指环王》系列精灵女王扮演者凯特·布兰切特及欧文·瓦卡罗等人主演。

  后者则是《神奇动物在哪里》的续作,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创作。片中,瑰丽神奇的魔法世界和形形色色的神奇动物将再度令观众大饱眼福。霍格沃茨魔法学校、邓布利多、厄里斯魔镜等哈利·波特元素将重返银幕。

  美少女主演

  真人童话电影

  超级英雄片有汤姆·哈迪主演的《毒液》和“惊悚片大师”温子仁执导的《海王》。从题材到视觉奇观,这两部电影引爆影迷期待,被视为有望创下票房奇迹的种子选手。

  迪斯尼公司将带来一部根据家喻户晓的同名童话经典改编的《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这是继《美女与野兽》之后迪斯尼推出的又一部真人童话电影。曾为《盗梦空间》等担任艺术指导并屡获奥斯卡提名的盖·亨德里克斯·戴斯操刀艺术视觉。该片还邀请到奥斯卡奖得主、传奇服装设计师詹妮·碧万为本片诸多人物设计了各具特色的锦衣华服。而饰演女主角克拉拉的是11岁就上演大银幕首秀的麦肯芝·弗依,她曾先后出演《暮光之城:破晓》《星际穿越》等好莱坞大片。

  “动物城”原班人马

  打造续集

  拥有“最萌身材差”的拉尔夫和云妮洛普则将继续搭档大闹动画电影《无敌破坏王》。新一集由《疯狂动物城》原班人马打造,男、女主角将在广阔炫酷的互联网开启新冒险。片中,面对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拉尔夫不知所措,云妮洛普却一见钟情。面对友情考验的两人将如何选择?导演里奇·摩尔形容为:“两个小镇上长大的孩子来到了大都市,一个爱上城市,另一个却迫不及待想回家。”

  片中巧妙引入大量IP,包括《超能陆战队》中的大白、《玩具总动员》中的巴斯光年、钢铁侠、白雪公主、《冰雪奇缘》中的艾莎和安娜、花木兰等经典形象将通过本片首度集结。

  此外,前不久在北美大红的浪漫爱情喜剧《摘金奇缘》实力也不容小觑。(记者 崔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