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为民企吃下定心丸 “金融10条”支持民营经济发展

2018-11-05 15:27:21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河南日报讯:一桶面粉、一瓶纯净水,只需8秒钟,顾客即可取走面条。这套“神奇”的智能制面机,来自全国最大的智能主食设备生产企业——襄城县万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如今,这个从7人小作坊起步的“小巨人”企业,销售量连续4年位居同行业全国第一。

  11月2日,万杰智能董事长王晓杰在接受采访时感慨:“我们要紧紧抓住民营经济发展的黄金期、发力期,咬定创新不放松,加快转型不停步,抢下未来发展先手棋。”

  10月31日,在许昌市连续第三年召开的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上,万杰智能、金阳铝业等一批转型升级标杆民企受到表彰。在此次会议上,许昌出台了金融扶持、产业提升、环境优化和企业家精神培育等措施,打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组合拳”,以鲜明导向和前所未有的支持力度,吹响了新一轮加快民营经济转型发展的号角。

  在当天的会议上,许昌出台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金融10条”,在信贷投放、金融创新、平台搭建、企业解困等十个方面为民营经济发展“输血”,设立到2020年总规模达到100亿元的产业发展基金,全力支持全市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建设。对列入国家级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产业发展的试点示范企业,新认定的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等,许昌市均给予百万元重奖。

  为加快培育一支追求卓越、勇于担当、感恩奉献的优秀企业家队伍,10月31日,许昌市出台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的“二十二条”实施意见,力争通过5年努力,培养造就10名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杰出企业家,100名在全省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引领型企业家,1000名具有行业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成长型企业家。(记者 董学彦 通讯员 王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