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彩叶第一人”大学授课传心经

2018-11-07 17:46:0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近日,河南名品彩叶苗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明应邀参加中南林业科技大学60年校庆活动,并被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风景园林学院聘任为客座教授。风景园林学院院长沈守云教授为王华明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王华明为该院师生作了题为《彩叶植物的市场发展前景》的专题讲座,对彩叶植物的现状及发展前景作出深刻的分析。会场上座无虚席。

  2001年,王华明创建遂平县玉山镇名品花木园艺场,经过18年的不断发展壮大,企业成为集生产、经营、园林绿化工程、科研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河南名品彩叶苗木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7月成功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成为中国彩叶苗木第一股。

  王华明经过多年的拼搏,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他先后被评为“全国十大苗木经纪人”“花木行业年度人物”“河南省十佳科技创新带头人”“驻马店市优秀青年科技人才”“青年创业标兵”“优秀共产党员”“驻马店市第八、第九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遂平县第七、第八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兼任河南省彩叶苗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2018年3月被河南省人民政府评为高级经济师。(来源:驻马店日报 通讯员 曹 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