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面向国际 讲好中国故事

2018-11-19 11:41:3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1月18日,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在河南三门峡开幕,这是中国摄影界高级别的专业艺术活动。本届摄影艺术节一共展出6000多幅摄影作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1119111610

国际摄影名家讲座现场(付锐 摄)

  本届中国摄影艺术节,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国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将颁发摄影艺术领域全国性的最高个人成就奖“金像奖”。

  据悉,与往届相比,本届艺术节以“聚焦新时代 金像映初心”为主题,呈现四大亮点:一是高举旗帜,突出导向引领。将重点推出由中国文联、中国摄协共同主办的“影像见证40年”——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大展。二是体现专业,汇聚摄影成果。举办中国摄影金像奖评奖、展览及金像论坛、研讨会等。三是展览纷呈,彰显影像力量。将举办主题摄影展、专题摄影展、国际摄影展、个人摄影展。四是面向国际,讲好中国故事。继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原则,增进中国与世界摄影艺术的交流。(文 张芸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