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农行真假“存单”

2018-11-20 18:27:27  来源:映象网  责编:赵滢溪

  映象网驻马店讯(映象网记者)11月7日,在驻马店某医院上班的周女士向“大象帮办”记者反映,她今年6月到7月份通过农业银行驿城支行工作人员王花(化名)存了十几万元钱,但当她持单据到银行柜台取钱时却被银行拒绝。

【滚动】驻马店农行真假“存单”

周女士提供银行存单

  储户投诉:持单据到银行取钱被拒

  据周女士所说,农业银行的工作人员王花这几年一直在医院拉存款,因为比较熟悉,周女士就把十六万元钱分三次给了王花,并留有存款条。但后来周女士需用钱时,王花却拖着不给兑现金,于是周女士就拿着存款条到农业银行去取钱,营业部的人员说这里取不了,条上盖的章是农业银行驿城支行的章,要到盖章的地方去办理。可在农业银行驿城支行的人员说,这不是单位的存款条,不能取钱,且王花目前已经退休,让周女士找王花解决。但王花的手机一直无法接通也联系不上。

驻马店农行真假“存单”

农行驿城支行外景

  农业银行:肉眼难辨印章真假 建议找经办人解决或报案

  11月8日映象网“大象帮办”记者和周女士一起找到了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驿城支行张姓副行长进行沟通,张副行长向周女士解释说,“从外观上看这个印着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驿城支财务专用章真假,肉眼无法辨认,而且这个章在2018年4月份已经交到了市行(驻马店市农业银行),王花大概是2017年已经退休的,她原来在驿城分理处上班,我们知道这个事之后也在找王花,一直未找到,这个事我建议你(周女士)找王花解决或者报案”。“大象帮办” 记者根据周女士提供的王花手机号进行多次联系均无法接通。

【滚动】驻马店农行真假“存单”

周女士提供的三张银行单据

  银监局:不要再奔波农行和监管部门了 建议报案处理

  映象网“大象帮办”记者11月16日联系到驻马店市银监局负责接待周女士投诉的张姓工作人员,询问投诉进展情况,他表示已经给她(周女士)本人说过了,让问她本人,记者问具体怎么处理的,他表示要问一下监管科。根据周女士提供与该工作人员录音对话显示,银监局人员不让周女士再找农行和监管部门了,说有可能涉及诈骗,因为票据上的章不报案无法鉴定真假,让周女士报案,农行也报案并让周女士把精力放在报案上。对于银监局这样的说法,周女士认为监管部门是在推卸责任,而没有积极处理问题。

  截止记者发稿时,投诉人周女士告诉“大象帮办”记者,已经就此事又向驻马店市农行进行了投诉,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