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领导莅临商丘一院参观交流

2018-11-21 17:10:3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1月19日上午,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王成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山农场党委书记、政委曹向东,商丘市援疆工作队队长王硕东带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所属红山农场医院、火箭农场医院负责人等一行10余人,在商丘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建华的陪同下到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参观交流。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成钦、党委副书记李传中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交流。

【专题-滚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领导莅临商丘一院参观交流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领导莅临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参观交流(王伟 摄)

  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史馆,王成增一行对医院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医院悠久的历史和厚重的文化底蕴表示赞赏。随后王成增一行又亲切看望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柳树泉农场医院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进修学习的两名医护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学有所成,回报家乡。王成增一行还对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援疆医务人员郭秀芳等进行了慰问。

【专题-滚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领导莅临商丘一院参观交流

座谈会(王伟 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成钦首先代表医院对王成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王成增代表河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对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援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援疆医务人员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对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柳树泉农场医院进修学习人员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进一步做好医疗援疆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文 陈钦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