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1-23 12:07:51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河南日报讯: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省政协党组11月22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学习省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和省委办公厅通知要求,认真对照查摆,制定整改措施,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会议。

  会上,刘伟、钱国玉、谢玉安、刘炯天、王树山逐一发言,对照反思,查摆问题,明确方向。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严肃查处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解决环境突出问题的鲜明态度和责任担当。这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的具体要求,是严格落实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再次强调,是认真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的政治体检。

  会议强调,省政协党组坚决拥护党中央严肃查处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决定,坚决贯彻通报提出的“四个必须”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核心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锻造过硬作风,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政协系统落地落实,以对党忠诚、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龚立群列席会议。(记者刘亚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