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质量传承 创新飞跃

2018-11-23 12:04:13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赵滢溪

【企业-图片】新飞:质量传承 创新飞跃

  11月22日,以“品质传承 创新飞跃”为主题的2019新飞全球客户合作伙伴大会暨新品品鉴会于河南新乡开元酒店召开。新飞董事长张中俊、总经理吕剑携经营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亮相,与来自全球的近400位核心经销商、供应商、核心媒体一同分享了新飞过去3个月的巨大变化和面向未来的全新规划。与会代表在仔细观研了新飞2019年“冰洗冷空”四大品类产品后,摩拳擦掌、信心满满。记者 李冬生 文/图

  继续聚焦制冷产业,对产品适时扩充和延伸

  本次大会是新飞电器继8月28日复工后的又一里程碑时刻。自6月29日,康佳集团成功竞购新飞电器100%股权后,不到5个月时间,新飞业务已经步入正轨。在复工后的不到3个月里,新飞借助其雄厚的根基,利用自身在技术、品牌、产品线和市场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与康佳集团在公司管理、制度文化建设、品牌营销和市场洞察等方面的深厚积淀“双剑合璧”,快速盘活建立起配套体系和上下游供应链体系,快速恢复新飞活力。

  “新飞广告做得好,不如新飞冰箱好”,这样的广告语如今仍在耳畔。在新的发展时期,新飞将继续聚焦制冷产业,将其做大做强,再适时进行扩充和延伸。

  据介绍,2019年起的3年内,新飞冰箱、冷柜的产销预计将突破300万台,同时开拓空调、洗衣机品牌,从而打造企业经营的多元化竞争力。本次品鉴会现场展示了新飞全系列的冰箱、冷柜、空调和洗衣机产品,不论是核心功能配置,还是外观风格设计,都不乏亮点,实用又充满科技感。

  以智能、健康、物联为发展方向,发挥除菌养鲜技术优势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产品的创新,未来3年,新飞电器的产品布局将以智能、健康、物联为发展方向,并计划在产品研发方面投入1亿元以上,继续深挖核心技术潜力,提升产品技术水准。2019年,新飞将上市三大系列12款全新产品。

  本次大会的亮点,正是新飞不断升级的“AES五重除菌·净味系统”。这种采用“紫外线+臭氧+负离子+光触媒+吸附催化分解”的五重动态除菌技术,将冰箱保鲜性能大幅提升。

  冷柜方面,新飞在保持技术优势的基础上把除菌理念引入冷柜产品的研发中,实现节能的同时,融入薄门玻璃设计,搭配潮流色彩,兼顾时尚发展,让冷柜也靠颜值火了一把。

  新飞空调则在简约的外观下搭载强大的内在功能,将智能控制、节能、舒适等多种高新技术性能设计聚于一身,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性、方便性、美观性等多方面的需求。

  会上展出的洗衣机产品同样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和人性化的便捷操控,并带来了健康洗涤和高端洗护的洗衣新理念。

  对未来3年立个目标:

  预计2020年产量突破400万台

  本次大会还发布了新飞电器未来3年的发展战略和多项计划。产量方面,新飞电器预计2020年突破400万台。同时未来将继续依托新乡“根据地”,做大做强新飞及周边产业。

  当前,在智能化、自动化正大大提升制造业效率和能力的背景下,新飞将依托康佳在电子信息行业中智能制造的优势经验和丰富资源,着力推动生产智能化改造升级,保证未来3年生产能力改造和新建的投入不少于5亿元,从而满足C2B、B2B等反向定制对生产的柔性要求,提高系统响应速度和效率,为新飞腾飞插上双翅。

  34年来,新飞始终坚持品质为先,致力于新技术的研发。未来,新飞将继续加强对技术的投入,把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贴心的售后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立身之本,通过持续挖掘 “新需求”,以更先进的姿态不断推出高端个性化产品,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和消费升级提供更优选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