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润儿会见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张晓蕾

2018-12-04 08:46:26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河南日报讯:12月3日,省长陈润儿在郑州会见了来豫考察的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张晓蕾一行。

  陈润儿对渣打银行在中国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渣打银行给予河南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情。他说,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国际环境和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河南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努力打好“四张牌”,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质量效益持续提升、动能转换持续加快、运行状态持续改善的特点和亮点。明年河南经济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但从动力源、基本面、竞争力等方面看,总体态势良好,有潜力,有需求,有希望。

  陈润儿说,河南高度重视对外开放和金融工作,欢迎渣打银行等国际金融机构持续深耕中原。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渣打银行作为知名国际活跃银行,希望能进一步发挥国际化网络、特色化服务和个性化产品优势,围绕河南“三区一群”战略规划,抓住河南产业转型发展机遇,助力河南企业“走出去”、外资外企“引进来”,河南将一如既往以开放的心态持续优化金融环境,以良好的发展态势提供广阔市场空间,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张晓蕾说,中国是渣打银行重要的战略性市场,河南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让我们对在河南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渣打银行一直致力于促进“一带一路”沿线的贸易和投资增长,我们高度重视河南在“一带一路”中的重要节点地位,高度重视河南推进“三区一群”战略规划和加快产业转型中的金融发展机遇,愿在“一带一路”建设、河南企业海外融资、外资企业在豫发展等多方面、全方位深化合作,积极支持河南加快对外开放和经济转型升级。(记者 屈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