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向在华韩国商会发出第十三届投洽会邀请

2018-12-07 10:32:09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河南日报讯:12月4日晚,中国韩国人会第十届会长就任式暨中韩友谊之夜在北京举行,我省组成40多人的代表团参加,并利用这一平台现场向韩国商会及企业负责人推介了将于明年4月8日—11日召开的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说,希望河南与韩国在三大领域开展密切合作。

  首先是加强旅游领域合作,河南是韩国游客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河南有深厚的文化积淀,焦作、新乡和安阳的诸多景点更是韩国游客必游的经典景区。其次,河南产业基础完备,拥有食品、装备制造两个万亿级产业集群,韩国的电子、钢铁、建筑、汽车、石化等产业在全球占据领先地位,双方在产业领域合作的契合度很高。焦作市专门规划了一个高标准的韩国产业园,希望更多的韩国企业选择河南、投资河南。再次,河南跨境电商进出口总值在中国领先,韩国的化妆品、服装很受河南人民欢迎,我们愿意加强与韩国的贸易合作,引进更多韩国优质商品来到河南,同时也支持优秀的河南企业到韩国发展、开拓市场。

  据省商务厅统计,截至目前,韩国累计在河南投资企业312家,合同外资16亿美元。2017年,河南对韩国进出口65亿美元,同比增长1.2%。截至2017年年底,河南的企业在韩国共设立10个投资合作项目,投资总额近600万美元,主要从事进出口贸易、农产品种植及加工等。(记者 赵振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