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蜘蛛侠首次大银幕同框

2018-12-17 17:30:58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赵滢溪

【娱乐-图片】6个蜘蛛侠首次大银幕同框

  郑州晚报讯:动画电影竟然比超级英雄真人电影还好看,而且一次满足你看到六个不一样的蜘蛛侠的愿望,即将于12月2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的《蜘蛛侠:平行宇宙》做到了。昨日,该片在我市奥斯卡熙地港国际影城提前试映,贯穿始终的嘻哈元素风格,无处不在的笑点,搭配上堪称今年大银幕上最具冲击力的绚烂画面,都足以让观众惊呼:竟然比前面几部《蜘蛛侠》电影都好看。

  前不久美国《滚石》杂志公布的2018年年度20佳电影中,《蜘蛛侠:平行宇宙》作为唯一的动画电影入选该榜单。该片于日前在北美上映,上映首日便拿下1260万美元,以绝对优势登顶当日北美票房榜冠军。

  影片中,穿越的概念再次被拾起。影片的男主角不再是我们熟悉的彼得·帕克,而是一位普通的黑人高中生迈尔斯·莫拉斯。由于平行宇宙被大反派金并打破,同样被辐射蜘蛛咬伤的迈尔斯·莫拉斯遇到了从其他平行宇宙中穿越而来的彼得,并从后者的身上学到蜘蛛侠的本领。而包括女蜘蛛侠格温、暗影蜘蛛侠、日系蜘蛛机器人控制者潘妮·帕克和蜘蛛侠也意外被拖进了这个时空里——所以在这次电影里,观众们可以看到六位蜘蛛侠首次在大银幕上同框亮相,见证他们携手对抗大反派金并的冒险故事。

  相比真人版的电影,这部动画电影更符合“蜘蛛侠”的漫画原著风格:不仅人物对话时头顶上会冒出对话框,不少情节切换也是典型的漫画格形式,整个观影过程都有一种一边看电影一边翻漫画书的感觉,让人倍感亲切。

  此外,该片首次起用黑人演员担任蜘蛛侠的扮演者,因此全片有着浓郁的嘻哈元素,不论是涂鸦作品还是大量的说唱配乐,都跟之前的电影作品有着明显的区别。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充满活力的视觉风格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大胆的用色和夸张的构图,瞬间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尤其是后期的大量打斗镜头,仿佛把主要人物丢进了万花筒里,而观众是通过万花筒在看电影,视觉冲击感非常强烈。

  今年辞世的“蜘蛛侠之父”、漫画大师斯坦·李,这次也以动漫人物形象的方式出现在影片里。电影中这位白胡子老头变成蜘蛛侠纪念品的售货员。他见到迈尔斯·莫拉斯说的那句台词“我会想念他的”,更是让观众唏嘘不已。(记者 崔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