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河南分行举办“工银小豆”电子账户启动暨服务再升级产品发布会

2018-12-18 17:37:3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赵永杰):2018年12月18日上午,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金豆豆互联网公司在郑州举办了“引领新生活 乐享无止境”工银小豆电子账户启动暨服务再升级产品发布会。工商银行总行个金部总经理宋建华、工商银行河南分行行长邹平、金豆豆互联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唐浩出席并致辞,中石油河南分公司、上汽车享家集团河南分公司、河南省内部分旅游景区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会。

【银行-文字列表(页面标题:工行河南分行举办“工银小豆”电子账户发布会)】工行河南分行举办“工银小豆”电子账户启动暨服务再升级产品发布会

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邹平致辞(赵永杰 摄)

  会议发布,即日起“工银小豆”电子账户产品正式上线。“工银小豆”电子账户是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继“工银金豆豆车主卡”之后的服务再升级。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开立“工银小豆”电子账户,享受线上账户管理等金融服务。该产品是工行河南省分行以极智客户端线上体验为设计理念,以电子二类账户为媒介,将金融服务与消费场景相结合,着力打造的“金融+生活”新生态产品。

【银行-文字列表(页面标题:工行河南分行举办“工银小豆”电子账户发布会)】工行河南分行举办“工银小豆”电子账户启动暨服务再升级产品发布会

工商银行总行个人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宋建华致辞(赵永杰 摄)

  据介绍,该产品是工商银行顺应互联网背景下客户行为变化趋势,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品牌和金融科技优势,以“工银小豆”电子账户为媒介,延伸线上服务渠道,为客户更加便捷易用的线上金融服务,表达了工商银行在零售业务发展方面进行智慧化转型的决心。

  工行河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说,该产品还为工行河南省分行以及合作方搭建起了车主服务会员平台,一方面会员可享受河南地区中石油加油折扣,丰富完善了工行河南地区车主客户的产品服务体系,为广大车主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另一方面通过与合作伙伴在互联网、汽车后市场服务运营等方面的强强联合,实现了工行与合作方在渠道、产品等方面的共享,达成各方互惠共赢的目标。

【银行-文字列表(页面标题:工行河南分行举办“工银小豆”电子账户发布会)】工行河南分行举办“工银小豆”电子账户启动暨服务再升级产品发布会

“工银小豆”电子账户启动仪式(赵永杰 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