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公安局崤山分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第二次讲评推进会

2018-12-23 17:40:3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近日,三门峡市公安局崤山分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第二次讲评推进会,分局中层以上干部及内勤参加了会议。会上,各队室负责人汇报了上周“平安守护”战果及工作推进情况。崤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对各单位工作进行讲评,并强调了下步重点工作。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崤山公安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第二次讲评推进会

推进会现场(刘娜 摄)

  王晓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到人,各单位要针对各警种考评细则,将任务分解到各个中队、落实到每个民警,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督促各中队完成既定的阶段性任务;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做到有的放矢,各单位要把考评细则摸清吃透,对重点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要成立专班,集中力量进行攻坚,力争在主要项目上不失分;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突出工作成绩,勤务室和各单位内勤要注意收集“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各项工作成果,大力宣传崤山公安“平安守护”的工作和成绩;四是要做好“双节”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双节”即将来临,社区大队要对辖区教堂、宾馆、KTV等公共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提前消除火灾安全隐患,确保“双节”期间不发生火灾等安全事故。(文 张芸曦 刘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