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荒诞喜剧《家和万事惊》定档

2018-12-25 11:47:51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赵滢溪

【娱乐-图片】国民荒诞喜剧《家和万事惊》定档

  郑州日报讯:昨日,国民荒诞喜剧《家和万事惊》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宣布影片定档2019年1月18日公映。主演吴镇宇、袁咏仪、张达明、吴肇轩、蔡颂思和孔令令惊喜亮相,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电影《家和万事惊》由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古天乐、袁咏仪、张达明领衔主演,吴肇轩、蔡颂思、林雪、林子聪、李璨琛、孔令令等演员倾力出演,发布会上,众主创悉数登场星光熠熠,分享拍摄过程中接地气的点滴趣事。发布会现场首次曝光首支“荒诞一家人”版定档预告,以戏谑而极具喜剧效果的形式展现了一家五口充满戏剧性的生活百态,还不清的房贷、纷繁嘈杂的居住环境、扰人的邻居等层出不穷的问题以夸张的形式呈现得淋漓尽致,令人在爆笑的同时切身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窒息感,捧腹的同时更引人深思。一众主演诠释的荒诞一家人是社会高压下众人的真实写照,令人感同身受。

  吴镇宇、古天乐、袁咏仪和张达明几位主演曾有过多次合作,是广大网友心目中的经典港片组合,这一次久违的合作也是期盼已久的水到渠成。在片中饰演“顶梁柱”的吴镇宇一上台便打趣监制康文康和主演古天乐的国语,介绍自己在片中饰演一个家庭地位低的好男人,引发全场爆笑。饰演贤惠的家庭主妇袁咏仪自封“麻烦制造机”,被吴镇宇吐槽“本色出演”泼辣角色十分传神。张达明则表示自己在影片中是被人忽视和欺负的“家庭包袱”,最大的挑战就是饰演吴镇宇的爸爸。三位年轻演员吴肇轩、蔡颂思和孔令令则表达了与前辈演员合作的欣喜,直言学到了很多东西,众主创默契十足的互动令全场沉浸在热烈的氛围当中,更引起现场粉丝尖叫不断。

  据了解,电影《家和万事惊》根据张达明曾荣获香港演艺发展局杰出创作剧本大奖冠军的舞台剧改编,讲述了一家人为保卫“海景房”而做出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荒诞喜剧的外衣下也映射着与大家息息相关的现实问题,更加真实和戳心。发布会现场精心设计了别开生面的互动游戏,吴镇宇和袁咏仪分别带领两队主创上演海景房争夺战。被吴镇宇调侃“怕被打,不敢来发布会”的主演古天乐也通过VCR现身发布任务,令人惊喜不已。(记者 杨丽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