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之中 功夫郑州”闪耀哈尔滨

2018-12-25 10:09:55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中原文化-图片】“天地之中 功夫郑州”闪耀哈尔滨

少林功夫威震四方

  12月20日,由郑州市旅游局组织的“天地之中功夫郑州”旅游推介会在哈尔滨举行,热情好客的郑州人民诚邀东北地区游客前来感受厚重郑州的魅力。

  推介会上,郑州市旅游局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通过“一文一武一出戏,两黄两山两座城,三汤三面三碗酒”简要介绍了郑州的主要旅游元素,向与会嘉宾展示郑州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深厚的艺术、精湛的少林功夫以及宜游宜闲的城市环境,并邀请哈尔滨人民到郑州“拜一拜黄帝始祖,看一看黄河风光,游一游嵩山胜景,尝一尝郑州烩面,练一练少林神拳”,开启美好的中原之旅。

  河南省省会郑州是中原经济区核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国家明确支持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郑州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郑州旅游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加快了转型升级步伐。郑州历史文化厚重,人文山水众多,是我国八大古都之一,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依托商都、功夫、黄帝、黄河等旅游资源,向哈尔滨推荐功夫禅修游、黄河文化游、寻根拜祖游及量身定制的游学产品。郑州还是中部地区旅游集散中心城市,在2小时车程内,可游览河南主要旅游景(区)点。哈尔滨和郑州作为两省省会城市,往来之间的高铁、航空、高速公路令两座城市的旅游往来非常便捷。

  哈尔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郑州与哈尔滨旅游特色差异化明显,合作空间巨大,下一步,两市旅游界人士可加强跨区域合作,互相重点推介宣传,互送更多游客。(记者 张莉娜 通讯员 刘晓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