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守护者——记三门峡湖滨公安分局宋飞先进事迹

2018-12-26 17:23: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平安守护者——记三门峡湖滨公安分局宋飞先进事迹

宋飞正在查看监控视频(袁亚楠 摄)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宋飞,三门峡湖滨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的负责人。近年来,他曾荣获三等功两次,先后荣获“河南省优秀人民警察”、全省公安机关“十佳技术研发能手”、省厅“信息化应用百名能手”、三门峡“优秀青年卫士”等荣誉称号。

  调取、查看视频是宋飞最基础的工作,在将这“最基础”的工作做好的同时,他还需要不断更新着自己的数据库,在海量的重点人员信息中不停穿梭,在各项研判报告中寻找规律,还要采集最真实、最鲜活、最有效的数据进行汇聚整合,更好的为前方战友和领导指挥决策提供最准确的支撑服务。

  视频侦查工作是没有硝烟的战场,在这里,没有鲜花掌声,有的只是责任和奉献、清贫和寂寞。多年来,宋飞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带领他的战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接受新的挑战,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好成绩。正是有了他们,湖滨公安分局信息化应用、网络安全、社会资源信息采集和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等工作连续多年取得了市局直属分局第一名的成绩,分局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工作连续多年受到市局表彰。(文 侯林峰 张芸曦 袁亚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