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德锦拟受让汇通能源近三成股份 签股权转让意向

2018-12-30 17:48: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编:赵滢溪

  12月28日晚,汇通能源(600605)发布公告,其控股股东弘昌晟与西藏德锦签署股权转让意向协议。公告披露显示,弘昌晟持有汇通能源48,373,895股,占汇通能源总股本的32.83%。西藏德锦拟受让汇通能源44,203,177股,占汇通能源总股本的29.9999%,意向转让价格为人民币899,995,915.70元。

  公开资料显示,汇通能源创建于1956年,是国内最早从事轻工机械研究和生产的大型一类企业,目前主营业务有“风力发电的投资和运营”、“贸易”、“物业租赁和物业管理”等。

  据悉,西藏德锦的控股股东为绿都地产,经营范围为企业管理服务、商务信息服务等。据了解,绿都地产成立于2002年,管理总部位于上海,主营房地产开发业务,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目前已布局16座城市,开发40多个房地产项目,总开发面积逾1000万平方米,服务20余万业主。

  公告显示,本次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签署后,弘昌晟及其委派的人员应对上市公司尽善良管理义务,合理、谨慎地运营、管理上市公司,不从事任何非正常的导致上市公司价值减损的行为。有关此次股权转让意向的后续安排,目前尚无更多消息披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