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国人寿获“人民好保险”多项殊荣
映象网  2019-01-31 17:31:49

  1月22日,由人民网主办的“助力国家战略 赋能美好生活”首届中国保险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40余家国内知名保险机构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与会嘉宾共商行业创新发展方向及策略,并揭晓首届“人民好保险”评选结果。

【保险列表】中国人寿获“人民好保险”多项殊荣

  经过网友线上投票及专家组结合各单位的综合实力、产品创意、服务规范、民生保障以及对推选活动参与度等进行综合审议: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国寿福(臻享版)荣获“最受欢迎保险产品”奖(疾病保险类);

  国寿鑫享金生年金保险(B款)荣获年度“最受欢迎保险产品”奖(人寿保险类);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销售精英吕启彪、新疆分公司销售精英陈文琦荣获首届人民好保险“年度保险服务之星”。

【保险列表】中国人寿获“人民好保险”多项殊荣

  国寿福(臻享版)保险产品组合是中国人寿重疾险拳头产品——国寿福系列保险产品的最新升级。国寿福(臻享版)保险产品组合涵盖身故、重大疾病、特定疾病、保费豁免等多项责任,病种范围囊括100种重大疾病和30种特定疾病,且特定疾病保障最高三次给付,标志着国寿重大疾病保险再次迈上新台阶,奠定了中国人寿重大疾病保险新里程碑,是一款回馈广大客户,彰显保险真谛的匠心之作。

【保险列表】中国人寿获“人民好保险”多项殊荣

  国寿鑫享金生年金保险(B款)是中国人寿为迎接2019年建司70周年而推出的产品,是公司积极践行“保险回归保障”的行业使命,弘扬多年潜心耕耘保险热土的“匠人精神”,以“真情回馈客户”的代表性产品。

【保险列表】中国人寿获“人民好保险”多项殊荣

  吕启彪,1996年加盟中国人寿,从业23年,一直致力于为每位客户提供专业、完善的服务,累计服务客户超过6000名。吕启彪承诺,将继续秉承专业真诚和服务至上的精神,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陈文琦,2008年加盟中国人寿,从业10年,为2072位客户提供了11.2亿元的保障,在寿险从业生涯中,始终坚持诚信服务,为公司、为客户奉献自己的力量。

【保险列表】中国人寿获“人民好保险”多项殊荣

  中国人寿坚持“保险姓保”,践行“保险回归保障”的行业使命,秉承“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的品牌口号,将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为人民提供更好的保险保障。

责编:赵滢溪